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日本槍ヶ岳之行 - 第六天

日本槍ヶ岳之行 - 第六天
 
9/8

行程:平湯回新宿

今朝七點食早餐,溫泉酒店的早餐,特別豐富,不過太早食甘多真的不慣。


 
 
房外風光,颱風過後,終於晴天了。
 
影大合照
係時候離開了,有些山友包括我朋友stay behind, 而我,就跟大隊回新宿了。

 
 
旅遊巴去到回東京的休息站,己feel 到颱風過後的悶熱,有37度!
 
 
 
今日有些幸運呀、在巴士上也看到富士山。
 
下午13:30,終於到新宿了。我和謙謙也終於可見面了。佢兩個好叻叻,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到東京找我!
 

台灣朋友介紹,到新宿一間洋式餐廳食lunch, 果然好美味,我台灣朋友過了非常開心的下午。


 
 
 
回酒店安頓好,準備出發。很久沒有到台場,就去行下吧。
 
 
本想去看高達,原來已經拆了換展品,剩下隻腳。
 
 
 
唯有到附近的商場行下
 


 
 
 
 
本來東京一直下雨的,好在台場剛停雨,可看看彩虹橋。
 


 
時候都不早了,終於可以一家坐低食個晚飯了,有媽媽最喜歡的火煱。
 
 
 
 
 
 
回到洒店,好好休息,開始明天的親子旅程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