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日本槍ヶ岳之行 - 第二天

日本槍ヶ岳之行 - 第二天
 
 
85
昨晚朋友11:30才到。今早可以玩半天才到新宿會合大隊。

早上的景點,首選一定是築地市場。又可以食早餐,又可以看熱鬧的魚巿場


築地分場外和場內市場。場外基本上是遊客區的食市一樣,有林林種種的食店,價錢有平有貴。
在前一日,場外市場就發生了大火,消防和警察還在工作中。
 



首先到場外看看,非常熱鬧。很多人排隊食這個,原隻海膽。食這個做早餐,真的第一次!



 
  再到場內看看,可能是時間不早,很多檔口己收了(我們十點才到),但依然看見他們的運作。這裡好想香港的果攔市場,非常有風味。但明年會重建了。
 
 






來到築地當然要食魚生,在場外和埸內中間,有一個新開的魚市場,有點像香港新的領展市場。重點是,價格比場外遊客區便宜。



當然買了唔少早餐
特大生𧐢
 

藍鰭吞拿魚,真的好好味








海膽,同香港的味道差好遠。

 
  在這裡買市場買,可到三樓座位食。
 




食完之後,見還有時間,就到秋葉原看看電子產品,好多年無來了,多了好多一整座的電器商品mall, 真的好方便。

最想買 GoPro, 竟然無貨!手錶也很吸引

 

 
 
 
 
下午四時,要到大隊在新宿長途巴士站集合的時間。

今次參加的台灣隊,其實幾有意思。因為今次團體一共有五隊上槍岳,是由五缐路缐從不同方向登槍岳,五隊一共100人,最後在槍岳山莊會合,非常壯觀。
我是參加槍澤主條, 雖然不是我想行的表銀座缐,但原來最後結果也沒人想到............
 
 
在車站會合二十幾人,其他人在松本集合。之後我們就坐四個幾小時旅遊巴士去松本。
 
 

 
 
晚住的地方是東橫inn, 正因爲今晚有祭,全市住宿非常緊張,我們部份人要住甲府。
 


松本相比起東京,是一個小鎭,但車站附近也非常熱鬧。原來今日85日是「夏祭松本BONBON」(BONBON原本就是當地自古相傳的女生夏日活動。)據說有幾萬人著和服在街上巡遊,又有好多食市,好開心第一次見這種場面。
 








 



 
觀賞過後,就同朋友去食居酒屋,這間烤雞出名,非常好食!
 



 
 
好緊張,明天上山了。但原來個颭風一直在附近。這個長命風,見我們上山,就吹過來。5/8 forecast, 颱風會在長野外海經過,希望不要向東移,否則就大件了。






    
 
 
 


  
 
 
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 
 











2 則留言: